恩...我只能說
2013金馬奇幻,有了<感官世界>、<胭脂扣>、<藍絲絨>和<黑色追緝令>
就包含了中港日台各家名作、不虛此行了!

這部片的程度從觀影前要簽切結書開始便知。
由於本片列為超限,簽切結書以表示該單位不必為觀眾的不適負責。

一開始會對於生殖器的暴露覺得有點尷尬困窘
(特別是男性,因為真的比女性少見)
但因為"深入"的程度還算循序漸進,所以以大家接觸A片之發達來說很快就習慣了...
只是每次有太寫實的鏡頭一陣子,換場後就聽到四處出現清喉嚨的聲音!
感覺很多人還是很坐立難安

這部片是改編自日本1936年發生的真實刑案,
用很慢的步調呈現完全的情慾放縱,既毫不遮蔽
但又不搞A片很刻意的那套
劇情雖然好像一直在不斷地做、女生不斷地虛索無度
但是他們的性嘗試也是越走越大膽,到最後玩窒息式性愛玩到男生甘願犧牲性命
女性遊走在滿足慾望和殺死對方這種追求現在的享樂還是一輩子白頭的界線,
到最後用血(怎麼來的就不破梗了,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自己體驗一下)
在男主角身上寫下 阿定 阿吉 白頭偕老
醉生夢醒後發現她完全失去了她深愛的人那種空虛感

完全,是日式的肉體,法式的精神。

除了步調慢需要一點精神
(但我覺得性愛場景很挑戰觀眾視覺耶,陳先生能睡著真的很了不起= =)
我覺得這部片視覺大膽但是敘事循序漸進,是有個情感強烈的前提存在的
由於本人觀影有點性暴力潔癖
在看之前陳先生開玩笑說"妳會不會看完就一個星期都不想靠近我了"
結果看完以後
我覺得不舒服的絕對不是女生...事實上男主角肉食卻深情很對女性觀眾胃口
倒是男生看到結局可能會心有餘悸就是了XDDD
(但陳先生睡死了XD 他逃過一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