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驚人了!!!我還對他頗熟知的說...@口@
雖然說斷背山我比較喜歡傑克葛倫霍~
神鬼剋星裡我比較喜歡麥特戴蒙....XD

真的太震驚了= =只是開個YAHOO就看到頭條是這個....


Heath Ledger

2005 Casanova 濃情威尼斯 Casanova
2005 Brokeback Mountain 斷背山 Ennis Del Mar
2005 The Brothers Grimm 神鬼剋星 Jacob Grimm
2005 Lords of Dogtown 衝破顛峰 Skip Engblom
2003 The Order 食罪人 Alex Bernier
2001 Monster's Ball 擁抱豔陽天 Sonny Grotowski
2001 A Knight's Tale 騎士風雲錄 Sir William Thatcher/
2000 The Patriot 決戰時刻 Gabriel Martin
1999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對面惡女看過來


=======================================================================

希斯萊傑身亡 好萊塢眾星表震驚難過與哀悼
更新日期:2008/01/23 10:35 張仲琬

(法新社洛杉磯二十二日電) 警方今天發現澳洲男星希斯萊傑於紐約住處身亡的消息傳出後,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等人對他獻上哀悼之意。


  奧斯卡獎得主、演導雙棲的梅爾吉勃遜發表聲明表示,得年二十八歲的希斯萊傑離開人間是場悲劇。梅爾吉勃遜曾挑選希斯萊傑在二零零一年描寫美國獨立戰爭的電影「決戰時刻」中扮演他的兒子。


 他說:「我對他期望很大。他事業才剛起飛,他這麼年輕就辭世是我們極大的損失。我對他以及他的家人表示哀悼之意,也為他們祈禱。」


澳洲女星妮可基嫚也在美國電視娛樂節目「號外」中發表聲明,呼應梅爾吉勃遜。


她說:「這是極大的悲劇。我對他的家人致上哀悼之意。」


赴澳洲參加慈善晚宴的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表示,希斯萊傑是「我最喜愛的演員之一」。


 他告訴「號外」:「他有極為珍貴的才氣,失去他是絕大損失。我難以在這種情況下在這裡為澳洲慶祝。」


電影公司巨頭華納影片公司表示,演藝圈失去了一名「非常優秀的演員和獨特的人才」。


  希斯萊傑曾以描述同性戀情的電影「斷背山」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他剛結束華納暑期強檔「蝙蝠俠:黑暗武士」的拍攝工作,希斯萊傑在片中飾演蝙蝠俠的頭號仇敵「小丑」。


 華納總裁洪恩與製片總裁羅賓諾夫發佈聲明表示:「電影公司對這起悲劇十分震驚,也非常難過。」

==================================================================================================

斷背山男主角 希斯萊傑猝死
更新日期:2008/01/23 07:12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李安作品「斷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萊傑」,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被管家發現他陳屍在自家臥房,死因警方還在調查。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跟福斯電視台的報導,28歲出身澳洲的演員「希斯萊傑」,當時人在紐約蘇活區的自家公寓,被管家發現陳屍臥房;「希斯萊傑」原本請來按摩師,準備在家裡按摩,沒想到卻被管家發現,他躺在床上、失去知覺,管家與按摩師報警處理,不過當救護人員趕到時,希斯萊傑已經死亡多時。

警方透露,死亡原因可能跟服藥過量有關係,希斯萊傑在2005年,因為演出「斷背山」,得到奧斯卡的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