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ector: Tibor Takács

Writer: Eric James

Stars: Christian Slater, Cuba Gooding Jr. and Sarah Ann Schultz

Abstract: 

暢銷愛情指南作家衛斯(克利斯汀史萊特飾)曾經拯救無數瀕臨危機的情侶或夫妻,不過當他的未婚妻被綁架撕票後,衛斯才赫然發現自己的愛情竟長久建立在無數的謊言中,他在未婚妻的房間中搜出各式重裝武器與大批鑽石,更開始莫名奇妙遭受各路殺手與間諜的追殺,其中還包含一個有瘋狂暴力傾向的犯罪首腦(小古巴古汀飾),衛斯得在死得不清不白前找到層層秘密後的真相...!


另一部被我從頭賭爛到尾的片。

 

其實簡介看起來很好看的樣子,英文片名也十分吸引人,

但這些都是假象。都是假象!!!

 

很難想像有一部片的配角比主角還強的

或者是說全劇除了小古巴古汀以外其他的咖小都不知道在幹嘛

Christian Slater,其實要辨識他並不是很難

和John Travolta演<斷箭Broken Arrow>的那位,海報上的另外一位

再不然就是<夜訪吸血鬼>的那個記者XDDD

 

我承認我曾經(國小吧= =)覺得他很帥,是看完斷箭以後這麼覺得的

但是後來發現他真的是小咖到不行

而且這部片真的是爛透了!!!!(這才是重點)

 

他演一個作家,但氣質一點也不像作家

痛失愛妻,封閉心靈了一陣子,但我感受不到他哪裡有封閉心靈

因為電影用一個三年後就交代了,

三年後的10分鐘之內愛上一個觀眾完全無法理解為何讓他封閉的心打開的女人

(劇本大概只用一句"你知道我無法忘了她" 就這樣帶過他很愛亡妻這件事= =)

純粹看這種設定,我想得到最適合男主角的角色設定大概是Nicolas Cage

那種看起來很弱,臉又很衰,但內心很豐富而且女人緣居然還不錯的

 

真相是他(看似死了)的亡妻其實是犯罪集團

後來交的女朋友其實是FBI

選角很爛,妻子和後來那女人應該對調,氣質根本不符合角色

或者是他前妻找Angelina Jolie這種性感到讓人難以忘記

結果卻是打架超強的女搶匪

後來的女朋友找個Jennifer Aniston這種看起來傻妞,結果竟然是FBI

這才有爆點啊= =

 

前妻長得讓人很容易忘記,後來女友也沒有吸引人的點

重點是她們都一副"我不單純,我有秘密"的樣子

哪裡懸疑啊= =觀眾老早就猜到真相了

只會一直覺得男主角是鬼打牆的白癡...

 

然後這部片壞人嘍囉都像是來搞笑的,

行為非常不合邏輯,不懂怎麼會連我們沒綁架過別人的人

都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綁架破綻連連= =

但劇情走得很認真,讓我有點錯亂到底是演得太爛、劇本(台詞)寫得太爛

還是導演真的想搞笑,只是我沒有意會= =

 

我最賭爛的一件事

就是想演懸疑片,沒梗沒爆點又懸疑不起來

想演動作片,動作場面卻超少,而且一直用替身!!!!


你飛車爆破場面用替身就算了

空手打架用什麼替身啊!!!!!

舉凡有動作的就沒有臉,有臉的就真的只有臉而已!!!

誰要看你一個臉很用力的樣子,卻看不到到底在打什麼鬼啊!!!!!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對這個替身畫面很敏感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連這種肉搏場景都用替身,那乾脆不要演動作片啊

特別是那兩個女的,一個演搶匪,一個演FBI,都要演身手高強

結果連個正拳踢腿(這種簡單的動作是唯一能夠同時露臉+有動作的)都軟趴趴

當演員還能這樣混的嗎!!寫劇本的已經夠混了,選角和演員也跟著一起混就對了!!!

 

全劇唯一有到水準的只有演壞人大頭頭的小古巴古汀

只有看他一個人的戲份我覺得有在看正常電影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選角的人到底哪根筋不對

找來小古巴古汀當配角,卻找Christian當主角?!

看完真的會覺得壞人都不壞了啊

連這群爛咖都可以打贏你,壞人最基本的元素都被剝奪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